我要報名

*區      域:神岡區

*社區名稱:臺中市神岡區溪洲社區發展協會

*主      題:崎下奇景 溪南溪北走一回

*好地方介紹:
   溪洲社區擁有二十六座土地公廟,是全國擁有土地公廟密度最高的社區,土地公廟不但是溪洲社區居民信仰中心,也是溪洲社區「活的文化」。社區裡的長輩各著都身懷絕技,社區活動中心裡隨處可見,他們的創意及藝術作品。
  走訪到神馬郡休閒農場(靝馬馬場),農場內環境寬敞優美,目前是中部拍婚紗照或舉辦婚禮的首選場地,創造臺中獨特深度旅遊吸引力。接著來到了圓王養鹿場,透過場主介紹鹿茸特殊功效及淺嚐鹿茸酒,只有溪洲社區深度之旅限定!最後,帶大家到芋頭田採收芋頭,行程中串聯溪洲社區大小產業,讓民眾體會到最值回票價的行程。

*遊程路線:
  社區專車至豐原火車站做接駁→社區活動中心→廖善堂土地公及暗崎步道→宋厝土地公→社區風味餐→神馬郡休閒農場→圓王養鹿場→農村體驗(芋頭採收)→賦歸

*活動費用:500元 / 人

*活動日期:第二梯 10/20(日)我要報名

*集合時間/地點:09:00豐原火車站(報到及專車接駁)
09:30溪洲活動中心(神岡區豐洲路1076號)

*聯絡窗口:黃鳳美  04-25613421、0958-596963

*匯款資訊:合作金庫銀行(006) 神岡分行
帳號:2077717038436
戶名:臺中市神岡區溪洲社區發展協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