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名

*區      域:中區

*社區名稱:社團法人台灣新移民協會

*主      題:川越東協食得我心

*好地方介紹:
  由新住民姊妹帶路,穿著東南亞國服、品味東南亞料理、體驗東南亞生活,漫步在臺中舊城區,感受這塊土地上多元文化共存的精神。   中區在臺中火車站換新裝後,有了新的氣息與面貌,漫步於舊城的街道中,緩緩走入宮原眼科,聽聽它的前生與今世,站在中山綠橋上看著潺潺水流,體會舊城新生的新氣息。在行程裡,我們跟著新住民姊妹學會用越語(印尼語)採買簡易食材,親手製作越南春捲/印尼薑黃飯,午後,換上東南亞國服,學習越南舞蹈/享受草地印樂會,在臺中公園的古蹟群中、綠蔭樹下及湖光水色陪伴裏,共聚歡樂共創回憶。

*遊程路線:
臺中火車站迎賓→步行宮原眼科→中山綠橋(綠川) →手製雷聲筒→東協廣場→青草街→臺中公園跟古蹟Say Hi→手作薑黃飯、草地印樂會→國服拍照

*活動費用:499元 / 人

*活動日期:第二梯 10/20(日)我要報名

*集合時間/地點:09:00臺中火車站

*聯絡窗口:詹瑪琍 秘書長 04-22290321 (早上09:00到晚上06:00)

*匯款資訊:銀行:臺中淡溝郵局(700)
帳號:0021532 0395683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新移民協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