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名

*區      域:太平區

*社區名稱:臺中市太平區頭汴社區發展協會

*主      題:荔枝奇蹟-雞蜜任務 農業生態文化體驗

*好地方介紹:
  隨著時代變遷,社區內閒置或廢棄的龍眼和荔枝果園逐漸增加,追朔其根本原因,乃因採用傳統耕作管理模式的果園,其產品的競爭力已逐漸無法跟現代化管理果園競爭,進而導致產業的式微,致使青壯人口外流人口老化,因此期望能藉由林下經濟及友善環境的農耕模式,來提升產品質量及果園附加價值。
  荔枝奇蹟 雞蜜任務,帶你體驗最樸實的山林生活,步行於生態步道之中,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力量,認識在地的特色農場,更動手DIY體驗,適合大朋友大著小朋友一同來解任務!

*遊程路線:
  頭汴里活動中心集合→步行參觀警察官吏派出所→步行參觀阿財伯生態步道(在地特色農產荔枝醋以及賞蝶步道踏青) →步行參觀荔枝果園(林下養雞示範區) →自行駕車至Eye自然生態體驗園區 (中餐及DIY系列活動)

*活動費用:600元 / 人

*活動日期:第二梯 10/19(六)我要報名

*集合時間/地點:09:00 臺中市太平區頭汴里民活動中心集合(太平區長龍路二段11巷18號)

*聯絡窗口:鄒議慷 總幹事0931-882340

*匯款資訊:銀行:太平區農會(875) 頭汴分部
帳號:87503010030042

戶名:臺中市太平區頭汴社區發展協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