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名

*區      域:豐原區

*社區名稱:臺中市葫蘆墩觀光發展協會

*主      題:嗡嗡綠廊社區遊趣

*好地方介紹:
  您多久未曾休閒踩踏鐵馬悠遊質樸巷弄,放下城市喧囂,隨著我們帶領您體驗鄉村聚落輕旅行,欣賞宗教神偶團表演,細說千里眼順風耳。帶您走進翁仔社看看自備消防車的小村落及防盜曲曲折折的小巷弄;青青校樹日式教室敲響砲彈鐘,中午,再到社區享用葫蘆墩米料理出的在地特色風味餐。
  翁仔社是過往時期聚落區域地名,前人所留下的生活型態及民俗風情值得您細細品味,客家聚落文化、八寶圳流域及支流翁社溪滋養的務農產業及薛府王爺萬年宮宗教文化共同信仰等;而在日益變遷的產業轉變型態中也孕育出木業、造紙業及現今蓬勃發展的糕餅業。邀請您騎鐵馬漫遊社區,深入體驗常民文化的趣味,走進東豐綠廊的風光明媚、參觀酒莊神秘的地下酒窖、體驗宝泉糕餅手作點心,悠閒愜意隨我來。

*遊程路線:
  豐原火車站前廣場集合(試騎腳踏車)→水上土地公→薛府王爺薛仁貴傳奇與直屬將軍團表演及神偶體驗→青青校樹翁子國小~日式教室砲彈鐘→葫蘆墩米社區風味餐→綠廊風光〜鐵道之鄉酒莊(神秘酒窖)→宝泉甘味手造所糕餅DIY→返回豐原火車站珍重再見

*活動費用:500元 / 人

*活動日期:第二梯 10/12(六)我要報名

*集合時間/地點:09:00豐原火車站前廣場集合

*聯絡窗口:江碧茹 總幹事 0953-677920

*匯款資訊:銀行:三信商業銀行(147) 豐原分行
帳號:1421332653
戶名:臺中市葫蘆墩觀光發展協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