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名
布英雄館

*區      域:外埔區

*社區名稱:臺中市彩布文化產業發展協會

*主      題:跟著英熊來憩陶

*好地方介紹:
      龍貓森林,大家小時候的回憶,走進隧道彷彿穿越時空,想起了那些童年的點滴,踏入永豐水流東桐花步道,農莊山野的芬多精遊走,聽著蟲鳴鳥叫聲,體驗近距離觀看高鐵列車飛奔而過的快感。今日的主角布英熊,布英熊文化創藝館在中山里中山顯眼的路旁田間,裡頭承載了葉秀英女士從事針車行業30餘年的奮鬥史,針車產業細說著針車媽媽的辛苦歲月及在地針車產業的轉型及傳承故事,開啟了地方產業及觀光,聽聽針車產業的故事,也動手做一份屬於自己的布包。這趟旅程除了了解針車產業,也會到一成陶器廠、品菘有機農場,了解深根在中山里的產業與永續傳承在地文化產業的精神。

*遊程路線:
龍貓森林隧道秘境→永豐水流東桐花步道→布英熊文化創藝館(DIY+風味餐)→一成陶器廠參觀→品菘有機農場

*活動費用:800元/人

*活動日期:第一梯9/17(日)

*集合時間/地點:08:30 大甲火車站集合

*聯絡窗口:王以萱專員 0983-352339

*匯款資訊:銀行:臺中市外埔區農會
帳號:88301-01-001766-0(銀行代碼883)
戶名:臺中市彩布文化產業發展協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