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名
萊園
照片牆

*區      域:霧峰區

*社區名稱:臺中市霧峰區丁臺社區發展協會

*主      題:花現霧峰的幸福

*好地方介紹:
      霧峰林宅,明台家商所在之『萊園』即由林氏舉人林文欽為侍奉其母親所建,後來以霧峰林家花園之名盛傳全臺。霧峰丁台生態公園是丁台社區所認養的大型生態公園,霧峰丁台里新登宮,供奉天上聖母為主神,為彰化南瑤宮分靈之『二媽』,迄今已有83年之歷史,相傳著「二媽移溪」的故事。行程中串連了舊正社區、丁台社區,有豐富的農業資源與社區文化探索,最後一起到民生故事館聽聽故事喝杯咖啡,是兼具農村及探尋歷史足跡的好地方。

*遊程路線:
臺中火車站→霧峰萊園→丁台生態公園→丁台文化巡禮+農場體驗舊正社區+豆腐體驗DIY→民生故事館+霧峰農會酒莊(穀倉咖啡館)

*活動費用:500元/人

*活動日期:第二梯10/1(日)

*集合時間/地點:早上8:00 臺中火車站新站二樓出口處前集合

*聯絡窗口:胡育琴執行長/0976369021,04-23307933(市話請於星期一到五早上9點-11點撥打)

*匯款資訊:銀行:臺中市霧峰區農會
帳號:46000100137871(銀行代碼954)
戶名:臺中市霧峰區丁台社區發展協會

  • 景點
    義式風味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