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名
邂逅篇
伴手禮

*區      域:外埔區

*社區名稱:臺中市外埔區永豐社區發展協會

*主      題:情定虎腳庄-浪漫邂逅篇

*好地方介紹:
      永豐社區舊稱虎仔腳庄,此地是河階地形,民國50年代,引進金香跟黑后葡萄來台試種後,造就了最佳產地葡萄酒的故鄉。這回主要以未婚男女邂逅為主題,以自行車旅遊方式,到酒堡庄解說釀酒製造過程,以及導覽永豐社區紅龍果園、水流東桐花步道,欣賞高鐵眺望台看火車,六分玉仙宮巡禮…午後,一起在葡萄園下舉行餐酒會,來一場浪漫的邂逅。 二日遊是讓大家可以更深入社區,體驗在地生活,騎著自行車導覽綠廊道,於永豐虎腳庄農夫市集採購當地自然蔬果,及發財香祈福擲筊公婆樹祈願活動,導覽特色景點如水沖呇、水流龍、土地公廟、洋菇寮,搭配洋菇寮體驗及洋蔥葡萄酒DIY等。

*遊程路線:
*二日遊:酒堡庄→紅龍果採果→水流東桐花步道健行→社區創意料理午餐→文旦柚解說→玉仙宮祈福巡禮→文心蘭→麻姥姥大觀園→葡萄園下的餐酒會→綠廊道導覽→參觀農夫市集購物樂→公婆樹土地公導覽解說,及祈福活動水沖呇及虎腳庄源頭導覽會

*活動費用:2300/一人二日遊

*活動日期:10/14(六)-10/15(日)我要報名

*集合時間/地點:
08:30-09:00 堡酒庄(臺中市外埔區六分里六分路163-9號)
08:30-09:00 大甲火車站

*聯絡窗口:劉金湖總幹事 0932-584317

*匯款資訊:銀行:兆豐銀行大甲分行/017
帳號:077-09-00927-0
戶名:臺中市外埔區永豐社區發展協會

  • 參觀景點
    夕陽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