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名
大楊油庫2
觀景平臺下的鰲峰玉帶

*區      域:清水區

*社區名稱:臺中市牛罵頭文化協進會

*主      題:TDS動員令:清水暨大肚山軍事與戰爭史蹟尋旅

*好地方介紹:
      4500年來的大肚山,橫亙著海線地區,一直以來都是人們安心的依靠,本次遊程將帶大家回溯大肚上堡的軍事戰爭史蹟。越戰時期興建大楊油庫的壯觀,皆是平常難以想像的秘境。體驗昔時的兵仔營(國軍砲兵部隊),也就是現今的臺中市定遺址—「牛罵頭文化園區」,安排社區竹管炮的震撼體驗以及日治時期因應戰爭興建的戰備坑道,最後會發送活動獨享行軍包:導覽明信片乙份(既具導覽手冊之功用,也是可寄可收藏的明信片)、行軍徽章、行軍口糧、行軍餐具(內有鋼杯、湯匙各一)皆各乙份,讓這趟旅程可以存留在大家心中。

*遊程路線:
清水火車站報到→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大甲溪畔。高北里加壓站→大肚山。清水大楊油庫→統一飯店。眷村美食→大雅公館新村。看飛機→清水兵仔營。竹管炮震撼體驗→虎頭崎古戰場。

*活動費用:500元/人

*活動日期:第二梯10/28(六)我要報名

*集合時間/地點:08:30 清水火車站

*聯絡窗口:蔡佩如總幹事04-26222596  吳長錕理事長0921-398056

*匯款資訊: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清水分行(013)
帳號:046-035003576
戶名:臺中市牛罵頭文化協進會 吳長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