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臺中市社區深度文化之旅開始報名囉~
各位大玩咖請注意,2022臺中市社區深度文化之旅開始報名了,只要報名就有機會得到本次「炎炎夏日組合」超值組合讓您炎炎夏日愉快出遊。

請於網站上報名系統報名,報名後等待通知匯款,將以電話及信箱通知匯款,收到通知後三日內完成繳費即可獲得參加資格

三天後若未完成匯款,承辦單位將會取消您的報名資格。
活動報名從即日起至繳費者額滿為止,請務必注意網站最新動態!


※完成網頁報名後,請勿先行匯款,本活動為公平原則,將由系統亂數抽籤各梯次20位,請收到匯款通知或是電話通知後再行匯款,請注意網頁報名成功不代表錄取,謝謝您的配合。
--------------------------------------------------------------------------------------------------
★【報名注意事項】★
1. 於網路報名完成後,請在收到承辦單位電話通知後再進行繳費。
2. 收到承辦單位電話通知後,請於3天內完成繳費,並於繳款後請電話聯繫承辦單位,回報匯款帳號末五碼及匯款金額,經過核對後,確定匯款完成才算取得參加活動資格。
3. 報名繳費完成後,倘非不可抗力之因素(請參考下列不可抗力因素之條列說明),恕不退費。
4. 若參加者有行動不便或疾病有需要特別注意之事項請事先告知。
---------------------------------------------------------------------------------------------------
※【不可抗力因素】※
1.戰爭、封鎖、革命、叛亂、內亂、暴動或動員。
2.山崩、地震、海嘯、火山爆發、颱風、豪雨、冰雹、水災、土石流、土崩、地層滑動、雷擊或其他天然災害。
3.墜機、沉船、交通中斷或道路、港口冰封。
4.罷工、勞資糾紛或民眾非理性之聚眾抗爭。
5.毒氣、瘟疫、火災或爆炸。
6.履約標的遭破壞、竊盜、搶奪、強盜或海盜。
7.履約人員遭殺害、傷害、擄人勒贖或不法拘禁。
8.水、能源或原料中斷或管制供應。
9.核子反應、核子輻射或放射性污染。
10.政府法令之新增或變更。
11.我國或外國政府之行為。
12.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條發生傳染病且足以影響參與活動時。
13.其他經承辦單位認定確屬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於報名之民眾者。
------------------------------------------------------------------------------------------
【報名Q&A】
Q1:我已經報名,也繳費了,但是臨時有事無法參加,是否可以把名額給親戚或朋友換人參加?
A1:若於活動開始前五天,保險名單未送出前允許更換名單,若保險名單已送出則不允許更換亦不退款。
Q2:若在活動開始前發現確診了,怎麼辦?
A2:請傳真或拍照MAIL政府開立之確診證明至承辦單位傳真/信箱,並電話聯繫承辦單位,可以選擇退費或換人參加,若想換人,則先與該承辦單位確認保險名單是否已送出,並核對更換人保險資料。

相關網址:https://community.culture.taichung.gov.tw/travel/index.as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