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專區

【藝點通知識家】如何參加KAHOOT遊戲
  • 簡介
  • 上架日期︰2021年10月10日 下午 05:31:14
  • 累計瀏覽︰467人
  • 全 畫 面︰全畫面
  • 你喜歡藝文活動嗎?你熱愛到處走訪名勝古蹟嗎?

     

    臺中有許多精采萬分的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各式各樣的精彩活動等著你前往探索,藝點通LINE@平台匯聚了共19所文化館舍,只要你走訪這些館舍,參與該館串聯「藝點通」之文化活動,就可累積藝點通「知識點」,即可將藝點通平台好禮兌換回家!

     

    透過KAHOOT快問快答互動遊戲, 除了讓大家更了解臺中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知識外, 也能獲得知識點!鼓勵大家到館兌換好禮!

    注意事項: 1.前十名者,需註冊藝點通會員才可獲得點數。 2.每組藝點通帳號僅限一個KAHOOT排名獲得點數,不得重複領取。

    🎉立即加入藝點通LINE@:https://lin.ee/UK78HdY

    點選右下角「集點卡」註冊會員完成e-mail驗證,立即獲得知識點500點!好禮換不完! #藝點通 #藝點通知識家 #KA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