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轉知-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 第一浪潮特展活動-職人帶路看展
南科考古館辦理「第一浪潮:當代澳洲與臺灣原住民時裝藝術展」之系列活動-職人帶路看展。
第一浪潮展覽為一場難得的跨國際交流,匯聚了自澳洲遠道而來的原住民服裝設計與臺灣原住民時裝設計作品。在「表」看見服飾帶給觀眾豐富多采、震撼人心的感官體驗;在「裡」看見當代原住民族的樣貌,如自我追尋、文化傳襲與時尚反思等脈絡。呈現為一場關於時尚、藝術與文化的派對,讚頌來自土地的贈與及啟發,展現雙方對於永續、藝術、創意與文化資產等面向的當代價值。
本次職人帶路活動邀請了與特展相關且不同專業領域的職人,包含資深時尚媒體人、時尚雜誌總編輯、工藝師、原住民服裝設計師、永續時尚倡導等領域,期望透過職人本身的專長經歷,對於第一浪潮特展有不同角度的理解心得與一般民眾分享。

詳細資訊請見附件
  • 標 題 檔案下載
  • 111D001022_111D2000632-01.pdf
    下載 Pdf 檔(111D001022_111D2000632-0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