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轉知】2021 年國立故宮博物院海外青年文化大使研習營

計畫目的
為嘉惠因新冠疫情滯台的本國籍留學生,使其學習不中斷、充分利用在地社教資源,並吸引更多海外青年認識本院的歷史與文物、投入博物館事業,並借重海外青年之國際視野、語言能力、與創造力,使本院有更高之國際能見度,本院特別規劃海外青年文化大使研習營,讓對博物館事業具高度熱忱、具備與博物館營運與國際行銷相關專長之本國籍留學生,得以申請來院服務學習,透過遴選培訓,培養本院駐外校園大使與新生代國際人才。
 

招募對象
(一) 對象:2021 年度於海外大學或研究所有正式學籍的本國籍留學生。
(二) 條件:
(1) 對博物館推廣、行銷、創新工作懷抱高度熱忱。
(2) 活潑、積極、熱愛學習與挑戰。
(3) 具備良好的中、英文溝通能力。
(4) 具備與博物館營運相關之專長,例如藝術史、博物館學、
教育心理、資訊科技、傳播行銷等。
(5) 能全程參與面試、研習活動、與授證後的海外推廣服務。
(6) 具創意發想、專案企劃能力。有經營自媒體或舉辦活動經
驗者尤佳。

 

報名方式
(一) 受理日期:109 年12 月25 日 (五) 起至110 年1 月17 日(日)止。
(二) 報名資料:報名表(附件一)、蒐集個人資料告知同意書(附件二)。
故宮海外青年文化大使研習營2
(三) 收件方式:線上報名。請詳填附件報名資料,以報名者中文姓名為檔名存取成ODT 或Word 檔後,Email 至:教育展資處蔡小姐cytsai@npm.gov.tw,郵件主旨請註明【OOO(報名者中文姓名)報名2021 年故宮海外青年文化大使研習營】。報名資料恕不退件。
(四) 報名資料未於截止日前繳交、資料不全或格式不符者,視為資格不符,恕難受理。

 

詳細報名資訊請點擊下方網址

 

 

 

相關網址:https://www.npm.gov.tw/zh-TW/Article.aspx?sNo=04011587

  • 標 題 檔案下載
  • 故宮海外青年研習營-報名表
    下載 Pdf 檔(故宮-海外青年研習營報名表.pdf)
  • 故宮海外青年研習營-簡章
    下載 Pdf 檔(故宮-海外青年研習營簡章.pdf)
  • 故宮海外青年研習營-個茲同意收集書
    下載 Pdf 檔(故宮-海外青年研習營個資同意收集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