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20臺中市社區文化季 「阿勃勒黃.限定展」

時間:109年11月7日 10:30-16:00


地點:夏綠地公園 阿勃勒黃.限定展區

 

活動介紹:

臺中市豐碩的文化成果如同黃澄澄的阿勃勒一樣燦爛耀眼。「阿勃勒黃.限定展」將呈現本年度亮點社區所製作的裝置藝術以及地方文化館飽含文化內涵的展演活動,供民眾認識在地技藝與記憶。此區總共安排了五大主題,分別為臺中山與海地景聲音;溪洲社區的稻草裝置藝術;五光社區的馬賽克街道家具;地方文化館的動態文化展演區與市民壓箱寶-我的校園時代展區。觀眾可以臺中地標歌劇院與夏綠地草地為背景,與臺中特色文化進行合照與打卡,除了為自己留下美麗倩影外,也成為臺中重要的文化的推手。此外,本區安排了定時導覽活動,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五大展區:
臺中山海地景聲音
稻草裝置藝術
馬賽克街道家具
文化館舍動態展演
市民壓箱寶-我的校園時代

 

定時導覽:
11:00-12:00 & 15:00-16:00
本區安排了兩場導覽解說,說明溪洲社區、五光社區、地方文化館動態展演活動、我家也有壓箱寶與臺中聲音地景內容,讓民眾了解臺中地方文化與在地美學。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qQg3CGr8yMQYSV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