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轉知]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直擊!博物館後臺」特展
一、展覽名稱:直擊!博物館後臺
二、展覽期間:112年5月10日至113年1月1日。
三、展覽地點:史前館康樂本館展示中庭(臺東市博物館路1號)。
四、展覽旨要:本展覽將呈現考古遺留如何自考古遺址輾轉進入博物館,以及展示之前必須經歷的一連串過程。展覽同時與插畫家辛卡米克合作,以七隻貓為主角,化身博物館不同類型的工作人員,帶領參訪者了解博物館幕前、幕後的工作情況。現在,請隨我們一同直擊博物館後臺,從考古遺留的生命史談起。

※本館112年5月份為每周休館2日,場館開放時段可上官網查詢。

相關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mocweb/reg/NMP/Detail.init.ctr?actId=30011&utm_source=moc&utm_medium=index&utm_campaign=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