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徵稿]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2023博物館知識與技術的發展與實踐國際學術研討會」
一、研討會名稱:2023博物館知識與技術的發展與實踐國際學術研討會
二、辦理單位: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館與國立臺南藝術大學等
三、研討會時間:112年10月5日(週四)至6日(週五)
四、研討會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五、研討會主題:本研討會就博物館知識與技術的發展與實踐等相關議題進行研討,以拓展博物館領域之知識,並助益於我國博物館實務運用,期望促進博物館社群的共同進步。
六、相關訊息請見連結及附檔之徵稿簡章。
七、聯絡人:顏上晴副教授(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博物館學與古物維護研究所),0970652818,sanching@tnnua.edu.tw,或蕭國鴻研究員(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07-3800089分機5308,khhsiao@mail.nstm.gov.tw。

相關網址:https://conference.nstm.gov.tw/museum/2023/papers.html

  • 標 題 檔案下載
  • 來函附件-徵稿簡章.pdf
    下載 Pdf 檔(來函附件-徵稿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