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轉知]「2023新北市國際考古論壇-古代東亞海路交流探究」報名資訊
一、國定十三行考古遺址出土大量來自臺灣以外的物品,顯見十三行人與外界的交流頻繁。爰此,特邀請國內、外學者及博物館相關單位一同分享,從史前到歷史時期臺灣與東亞地區的海路交流。
二、論壇相關資訊如下:
(一)對象:國內外考古學、人類學、歷史學、博物館等相關學者、從業人員、系所師生及有興趣的民眾等。
(二)地點:本館1樓演講廳(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三)日期:112年4月14日(星期五)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自即日起至3月19日24時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D1Qqe。
(五)人數:正取120名,備取20名。
(六)費用:免收報名費。需繳納保證金200元,全程參與者,於會後退還;出席開幕且全程參與者,贈精美小禮物1份。
三、全程參與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5小時。

相關網址:https://reurl.cc/WD1Q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