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轉知]3/4-5/1「磚情物語-磚瓦文化與工藝」特展及系列活動
一、展覽主題:「磚情物語-磚瓦文化與工藝」特展
二、展覽期間:112年3月4日(星期六)至112年5月1日(星期一)
三、展覽地點:大甲區中正紀念館(臺中市大甲區水源路190號)
四、開放參觀時間:展覽期間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至5時,週三、週日及國定假日休館。
五、開幕活動:
時間:112年3月6日(星期一)上午9時
地點:大甲中正紀念館1F文化教室
六、搭配系列活動:
1、3/11(六)14:00至15:00主題講座-跨世紀的磚情款款:講述磚瓦與人類文明的關係、紅磚的種類與用途以及磚在實務上的承重與疊砌等專業探討。
2、3/11(六)、4/8(六)15:00至17:00磚雕體驗教學活動。

※詳細活動報名資訊請至下列網站查詢。
1.本館網站(https://dajiaart.taichung.gov.tw/)
2.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jiatravel)

相關網址:https://dajiaart.taichun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