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TOP
社造逗陣走 好朋友列車(僅開放108年度社造點參加)

  臺中市推動社造多年且成績斐然,各區已建立獨具在地特色的社造成果,今年度甄選出臺中是牛罵頭文化協進會、湖日社區發展協會、仁和社區發展協會共三個特色示範社區計畫。特色示範計畫期待社區透過整合現有社造資源,並尋求臺中市社區營造成果能見度,串聯其他社區、組織、地方文化館等,以有效建立社造示範模式,可做為行銷臺中之社區示範計畫。「社區逗陣走 好朋友巴士」邀請108年度獲補助之社造點單位,一同認識特色示範計畫社區,相互交流及分享。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臺中市社造中心
 協辦單位:臺中市牛罵頭文化協進會、臺中市烏日區湖日社區發展協會、臺中市北屯區仁和社區發展協會

 

 對象:108年核定補助之社造點社區,一個單位以4人為上限,限額30人,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享有名單篩選之權利。

 

路線一:10月19日(六)湖日社區、仁和社區
路線二:10月24日(四)牛罵頭文化協進會【大肚番王光榮尋旅】